close



每個人都說紫色變態 
但在有紫色的環境下 我才能處之泰然
那是我的紫色天空 我希望我的世界就是如此
這樣我就能平靜的看待這一切 跳脫所有 
跳脫環境 跳脫不開心 

跳脫你...

不看 不聽 不想
我讓自己活得像駝鳥一樣
我讓自己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我讓自己假裝一點都不難過
我讓自己假裝對你不聞不問
我讓自己盡量過得開心一些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去面對
心被掏空的感覺

我愛你啊


為什麼總是得在痛哭之後 才能入睡
到底還要痛多久  才會好
我真的 承受不住
不想再這樣 繼續逞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