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領職訓,
終於在今天剉到快閃尿的口試之下劃下完美的句號。


結果關鍵性的五分鐘,
我抽到越南買春團的危機處理題,
是量身訂作的題目嗎買春這部分,
講得好開心聽的人也好開心,
好多夥伴們打pass給我謝謝你們。

抽到第四個上台我真的好lucky噢,
早早講完整個人輕鬆肉也好鬆,肚子立刻就餓了。



聽了很多人口試報告和經驗分享,
真的覺得好幸運能遇到大家,
B組感情好好always好歡樂!



在領到結業證書的那一刻好感動,
表示我真的拿到強強滾領隊和環遊世界的入場券,
接下來就要靠勇氣和實戰經驗的累積了。



56、58、59、60、61、62
就是最吵的那一排!
全班近100個人我就是幸運的能和你們在一起,
又讓我的視野更寬廣了!



背包客離我好近,
聽著那些不可思議的親身經歷,
夢似乎不是那麼遙遠了,
清清楚楚,那就是我要的。


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是這兩個星期來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