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泰國觀光局寄來的旅遊資訊,
不禁要來表揚一下!


聽棧友說可以上泰國觀光局索取資料,
於是我就寄了回郵信封20啷噹元,
本來我以為好歹也要十天半個月才拿得到,
也或者根本不會有下文,
畢竟我很不信任類似的公家機關 you know = =
沒想到我星期二寄,星期四下班回到家就收到了!

效率也太好~(拍手)


而且我只跟他們要清邁地圖,
竟然連曼谷、清萊、素可泰等等週邊城市旅遊資訊全都附上,
還有美食篇、購物篇、景點篇,我都快落淚了!


雖然在機場都拿得到,
但是這些資料對事前準備功課真的幫助很大耶!



果然是靠觀光產業吃飯的國家,Good~
以後大家要去泰國玩都可以寄回郵索取相關資訊哦!

一起背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