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日記終於趕上進度了,剩下修照片跟上傳啦Yeah!
Alice妳輸慘了哈哈。


睡到自然醒後帶著小筆電下樓吃早餐,
鬆餅、黑咖啡、泰式春捲、泰式蔬菜湯、水果,
落地窗前車子行人來來去去,各國背包客們進進出出,
我打著之前的日記,想到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邊打字都會邊笑。


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啊,
怎麼會這麼快。

找一年我要回清邁學泰語跟英文。




等等晚點我要去參觀城內最大的Wat Chedi Luang,
現在出門我應該會立刻回頭躲進GH,
外面也太熱了吧,會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