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班依照慣例一定要出門晃晃去哪裡都可以,
於是老蔡餓了就帶我去吃麥當勞晚上第二套半價,
廣告打很大的那個勁脆雞腿堡。

下著大雨,我發現我們被行銷了。


結果兩個套餐老蔡就吃了一個半,因為我還是只愛麥香雞,
我想這應該就是他一直發胖的原因所在,
因為有一次在他洗澡的時候突然很大聲的問我說,
為什麼他腰間的肉會越來越多?


然後我們又去打保齡球了,
老蔡越打越好,我卻越打越爛,
我再也不打保齡球了啦不好玩。



好久沒有一個人了,
一個人去逛街吃東西配眼鏡去角質看電視,
已經可以很自在的跟自己相處好棒。

但是今天洗澡的時候超害怕會像上次那樣突然停電,
我應該會光溜溜的往外衝吧如果沒有你救我。


是癢眼?
還是礙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