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星期假日,你休假,我卻得上班。



約好了看場電影,下班後趕在威秀會合卻因為場次太晚而作罷,
看著隔天還要上班並且剛下班打著哈欠的我,下次吧你說。

這對兩個電影狂熱份子是多麼令人扼腕的決定啊!
更何況就站在售票口前。



手牽著手逛著熟悉的夜市,你一口我一口吃著超大巧克力霜淇淋,
你嚷嚷著要玩套圈圈,老練的你一邊丟一邊教我玩套圈圈的小技巧,
家裡滿冰箱的啤酒瞬間又多了兩瓶伏特加檸檬,
你得意的說下要套更後面的高貴名酒,我說哈哈你加油。

不加美乃滋的海苔章魚燒,我被燙得哇哇叫,你呵呵笑。



你玩著電腦我看著電視,不知不覺就這樣睡著了,
半夢半醒之間,你關了電腦躡躡地爬上床,
輕輕抱著我,好累好累,累得我眼睛已經睜不開。




究竟是什麼東西能讓人喪心病狂?
是距離?是寂寞?還是想念?
你在我身邊,我才能是個正常人。



下午,你叨著根菸坐在陽台,
做著我給你發號的司令任務,認命的清著臭死人的貓砂盆,
你沒有怨言並且做得完美,我忘了給你一個擁抱。



熟練的互道再見後,你再次離開我身邊,
不敢掉進捨不得的情緒裡,
也許只有我一個人能過得好,我們才能夠很好。



我喜歡你對著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