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泰緬志工旅行,回到清邁的那天晚上,
買了份香蕉巧克力蛋餅,一個人甜甜的開心。







常常又會開始想起獨自旅行的自由,當面對日復一日的生活。


天氣好冷,新買了瓶泡泡浴,
香香的很放鬆的,聽著音樂沉浸在放空的世界。


當我閉上眼睛停住呼吸,把自己沈進浴缸裡頭,
一切都安靜了,沒有吵雜沒有抱怨沒有負面情緒,
只有我,還有我清清楚楚的心跳聲。


當所有人都在汲汲營營追求著什麼的時候,
我放空著聽著,那不是我想要的,非常清楚的結論,
也許我真的就是個胸無大志只想要平靜人生的人吧(攤手)


不想要爭,不想要比較,因為爭不贏也比較不完,
只想用自己的步調過自己的人生,
不需要賺很多的錢或是大富大貴,
只想要有愛我,還有我愛的人在身邊,
開開心心平平安安,一切足夠。



想要再一次,一個人旅行,
將一切回歸到最原始最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