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坐在路燈下的中庭椅上,
就是腦筋一片混亂的時候,
只希望這是一場惡夢,
可不可以在醒過來後,一切就像以前一樣?



我好像有些不認識你了。



依然用酒精試圖麻痺這些難受,
即便已經頭痛欲裂,畫面還是不停在重播,
反反覆覆,停不下來。

像以前一樣,我一點長進也沒有。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蹲坐著動也不能動。


一直以為的我們,原來只是兩個分開的個體,
應該要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
都是場誤會。


沒有你,我也應該要好好生活,
再給我一點時間就好,再一下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