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右側偏頭痛。


休假,在睡醒之後還是賴在床上,放空轉著搖控器,
沒什麼事好做,也許應該說,是什麼都不想做,
我提不起精神,完完全全地。


一樣的對話,重複出現在每一次的同樣問題的爭辨當中,
我反複思索著,為什麼這麼多年了,無法有個解答,
仍然像個無限迴圈的黑洞,每每都要把我吞沒。

面對你的冷漠與嘆息,
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就像總有一天也會離開我似的。


嗜睡與失眠,不斷反反覆覆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能不能將這一切,都怪罪在生理期的荷爾蒙作祟呢?
過了,就會好了吧。


忍著下腹部的悶痛,腰間的痠疼,拖著被精神催殘了一天的腦袋下了班,
還得一個人去買衛生棉,提著5公斤的貓砂,和1000CC的水回家,
然後再清著撒了滿地的貓砂,我邊清邊哭,
一個人坐在地板上大哭。

沒有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我也想舒服地躺在床上,有人能照顧著身體不適的自己,
能有人抱著我告訴我,妳辛苦了,讓我來照顧妳吧,
我想要的期盼的只不過這麼簡單,但往往越簡單越得不到,
面對著一個空蕩蕩的房間,我一個人照顧我自己。


把問題都冷處理,當成什麼事都沒發生,
全都被歸類在無理取鬧,我說的你聽不見,
我也會累。


你總說愛,但愛為什麼是這樣?
愛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