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了好幾部電影呢!






很多人說赤壁之戰下回分解這很瞎,
不過我覺得算是個序吧!
總是要先有個開始才能進入狀況嘛。

很好看耶!
梁朝偉就是梁朝偉,
金城武就是金城武,
既生瑜,何生亮?

如果我拿著羽扇揙著揙著就能那麼聰明就好了!






瓦力還以為是小孩子看的電影,
結果還真的就是小孩子看的電影啊!
好好笑哦是真的~
最厲害的是整部電影主要台詞大概沒超過十句吧!
”瓦力~” ”伊芙~” 出現最多的兩句台詞!
這樣大家也看得開心噗噗的!算他厲害!

我想這部片子是要告訴大家要愛護地球吧!
哈哈






劇情還蠻緊湊的,但是整個有點複雜,
搞得我單純的小腦袋有點花= =
超好看的啊!

希斯萊傑的演技真的很棒!
小丑出神入化看得我都覺得好噁心哦...(這算是誇獎嗎?)
Why so serious?  Why so serios?  Why so serious?
靠!我要做惡夢了!

我也想要一台蝙輻俠的機車!
夥計的新造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蝙輻俠要叫蝙輻俠了,
因為他不是英雄,他是沉默的守護者!
即使被人唾棄還是要默默保護大家!

要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善良存在的!

小丑還是沒有死,
我想不久之後又要有下一集了吧!

Why so serious? 靠夭!看完我滿腦子都是這句話!





這部跟前面幾部比起來就溫馨多了!
也沒到會哭的地步啦,
畢竟我都沒落淚了= =

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好爸爸真的是好爸爸!
古天樂好帥!

我爸也是個好爸爸,我該慶幸他不是黑道老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