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高雄看電影實在太便宜了!
所以又去看了一次....
首輪+二輪只要140元耶!
誰受得了~





神鬼3還不到想像中那麼好看!
大概是排在黑暗騎士後面上檔的關係吧= =

不過也還不錯啦!
感覺男女主角有打算要換手變成兒子跟梁洛施的樣子,
畢竟女主角變得有點臭老...

李連杰反派還是那麼帥,
劇情把他弄得很厲害的樣子,
結果被一把匕首刺死,
嗯?!怎麼回事兒~








這部片真的我要拍拍手了!
大概是我看西洋鬼片最像鬼片的一部吧= =
翻拍"鬼影"

靠我真的嚇得全身肌肉超緊實的!
有一個點真的全戲院的人都大尖叫吧= =
至少我真的尖叫得很大聲...

鬼的戲份超超超超多的,一直出來我都快嚇暈了......

雖然我之前就看過鬼影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






就是一份賺人熱淚的電影!

編劇還蠻老梗的,
但是女主角新垣結衣真的很正!
正翻了!
就是會迷倒男人的那種溫柔!


下輩子吧

還不錯啦!
因為我哭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