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耶!


從頭笑到尾,
要我看第二次我都願意!
范逸臣唱歌好好聽哦~


不只是說英文的洋片好看而已,
講國話的也很好看哦,
講台語的,更能表現台灣味兒!



我真的超愛看國片的!




拜託大家一定要去看海角七號啦!
拜託拜託~
第一次遇到片子播完在唱歌了,
全部的人都還坐在位子上不想走耶!



如果有一天我在屏東遇到茂伯,
我也要找他簽名!


”幹!哇系國寶捏!”




海角七號看完,
我也練成六塊腹肌了!



大家一起無樂不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