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多過去了,味道和腦海裡的情境卻仍串連在一起。

藍色的香氛袋總會讓我想起妳,是當時妳衣櫥裡掛著的;
黃色香氛袋聞起來卻有點傷心,因為那是我哭著問為什麼不愛了時,所聞著的味道;
粉紅色的香氛袋是現在安定平凡,帶了些幸福的味道。


以前的起起伏伏已經離我好遙遠,
取而代之的是種淡然,
了解強求而來的獲得,其實是種失去,
不再患得患失,對我而言是很好的。


漸漸找到善待自己並且愛自己的生活方式。



每個曾經在我心裡住過或經過的人,
偶爾還是會不經意地想起來,
那刻或哭或笑已經不再重要,
此刻嘴角都是上揚的,已足矣,
因為那是我所走過的人生。


沒有那些過去,就無法餵養成今日的我。



每天都告訴自己今天會很好,
那就一定會很好,
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