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年了,
一切都如倒吃甘蔗般,越來越好呢。


依舊是很多的感謝與愛,
謝謝你開始懂得你的身體健康對我的重要性,
少抽了些菸,多了些運動
我以往不在意的亂經,也為了健康長期至中醫調養,
因為把身體照顧好,也是對彼此的愛負責。


那天聽你和別人說起我看電影時,
總是在預告片還沒進正片電影前,就會把可樂果吃得一乾二淨,
連我都沒注意到的習慣,原來你有發現,
這是小到微不足道的事情,世界上卻只有你能知道,
有多少的小小小小的事情,存在你我之間。


生活中有很多默契,長久累積下來,
知道你的脾氣你的喜歡與不喜歡,
了解我的性格還有我的喜怒哀樂。


雖然偶爾仍會吵架,
但這也因為我們活在現實生活,
而非活在不真實的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裡呀。


想要擁抱時你總會不加思索伸出雙手抱著我,
在要入睡前,在你要離開時。

擁抱裡有好多的愛與安全感。



未來還有很多個七年要一起走,
我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


七周年快樂,我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