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
今年已經2013了我2012的遊記還沒打完!!!!
時間過得好快,來繼續我的怠惰人生....((躺))



Day 2行程 2/21 (二)

威尼斯人早餐-咸豐味餐廳 ~ 搭26號公車至白鴿巢前地 ~ 聖安多尼教堂(花王堂) ~ 哪吒廟 ~大三巴牌坊 ~
大聲公涼茶 ~ 黃枝記粥麵 ~ 玫瑰堂 ~ 盧家大屋 ~ 議事亭前地 ~ 民政總署大樓 ~ 義順牛奶公司 ~
恆友咖哩魚蛋 ~ 瑪嘉烈蛋撻+咖啡下午茶 ~新葡京酒店 ~ 永利酒店(欣賞富貴龍與吉祥樹) ~
搭乘永利酒店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 步行至澳門漁人碼頭散散步 ~ 接駁車回港澳碼頭 ~
搭威尼斯人接駁車回威尼斯人 ~ 夜拍 ~ PUB喝個酒吃個飯飯 ~ 大戰吃角子老虎




上一集我們吃完蛋撻後,就繼續開始我們的走斷腳之旅....

一路步行到新葡京酒店,大鳳梨的外觀真的是很酷呀!!!
老蔡這個賭徒想看看別的酒店的賭場長怎樣
於是他走得飛快




走到新葡京的大廳,突然有好多人聚集,
所以我這個歐巴桑性格的人又默默的湊了過去....((小碎步移動+豎起耳朵))
原來現在大廳裡有展覽,導遊在跟團客們講解小故事

此時,老蔡看了展覽大呼一聲!!!!((嚇死我))
圓明園的馬頭銅像耶~~~~~

馬頭就馬頭是在大聲什麼啦!!!!
看到豬頭才要驚呼吧....好我無知的少女哈哈

後來才知道,這馬首來頭還真不小啊...
流失一個半世紀的北京圓明園海晏堂十二生肖馬首銅像
真是失敬失敬~~





看完馬首後,就參觀了一下新莆京的賭場,
因為我不愛賭博,哈所以我跑去撒尿了~
老蔡倒是在旁邊別人賭看得很開心
然後他也去撒了尿之後((到此一遊?!))
我們就往下一步邁進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拍的~
腳在此時已經是半廢的狀態了T..T

一定要來一張這種的啊啊啊!!!!





再來是要到永利酒店,
看一下厲害的富貴龍與吉祥樹!!!
結果我看得太入迷了導致我忘記拍照片....((殘念))
反正就是下面的金球裡會出現一顆黃金樹和一條巨龍,
再加上噴很多白煙之類的!!!
非常的壯觀~蠻值得一看的唷!!

每天會有固定的表演時間
時間一到就會聚集很多遊客
幸好我們有先來卡位~科科





看完之後,我們就直接搭永利酒店的免費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一路散步到新景點漁人碼頭唷~





可能是新的景點,又遇到休息((哭))
所以沒什麼人,但還是可以進去拍拍照,
只是會沒有表演可以看,營業的店家也蠻少的....





仿古羅馬的建築



真的是跟空城一樣,但是可以一直拍照都不會有路人來亂!!((飛踢))




愛之旅




建築都很繽紛,
看得心情會很好科科!!!





回程的時候一樣走回港澳碼頭,下了點小雨~

搭賭場的免費接駁車回飯店,
休息一下就下樓吃飯飯!!!!
耶~最開心的時刻!!!




紅咖哩鴨肉飯+啤酒


吃飽後老蔡就興奮的要去賭場玩了~
然後我就帶著我的腳架出門夜拍威尼斯人囉!!!!



好美啊~


拍完之後就回賭場找老蔡,玩了一下吃角子老虎,
開心的結束斷腳的一天!!!((累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