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說說話了。

 

這個週期上了夜班,半夜回到家總會捨不得睡,

對開始注重調養身體的我著實是種糟蹋啊。

 

有的時候也很想知道,

是否有人會看到我在這裡的胡言亂語,

會不會有人也關心著我的生活和心情,

有沒有人願意和我聊聊我的無聊人生。

 

有的時候,就真的只是想說些什麼,

會了解的吧,是嗎? 你。

 

最近的風,秋意濃呀,

就和當時一樣。

 

你好嗎?

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想起你了呢。

 

 

『如果好聚好散也是種愛情,那這就是最好的方式。』

 

只可惜,當時不懂得。

 

要是有電影真愛每一天裡男主角的超能力,

也許就能回到那時候,笑著和你分開。

 

只是,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