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會有一個我不想面對的自己,在黑暗的那頭似機而動。

 

必須用金錢與付出,才能換得別人的愛,

那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尤其是換來的,還不知道是不是愛。

 

也許是一個人生活久了,很多事情能自己處理的就不麻煩別人,

變得不習慣依賴別人,也不喜歡別人的依賴,沒錯我確實很孤僻。

 

個性一點也不可愛,不討人喜歡,

不會開口希望別人給予什麼,也不會說好聽話,

但我愛的人,我默默在付出。

可是,為什麼常變成被予取予求?

 

我賺的錢就不辛苦

我付出的就不是勞力

我每天上班被用戶罵就是活該找罪受

 

我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24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